關於MAX

自1978年以來,本公司拉鍊的核心任務始終為「製造優良的拉鍊以符合客戶需求」。如今,以一流的品牌和可信賴的品質成為臺灣第一家拉鍊品牌上櫃公司。

MAX主要產品有:尼龍拉鍊、塑鋼拉鍊、金屬拉鍊、隱形拉鍊和其他特殊拉鍊,產品用於:使用高品質拉鍊的服裝、箱包、傢俱、汽車椅套、軍用品及戶外用品等。此外,也提供各式拉頭及拉鍊配件。

我們的生產工廠及研發中心設立在臺灣和中國大上海區域,並擁有強大的銷售網絡,行銷世界40多個國家及地區。

專業認證

MAX ZIPPER取得超過50個國際品牌認證,擁有Global Recycled Standard、ISO 9001、ISO 14001、OEKO-TEX Standard 100等多種品質認證

核心價值

由「追求圓滿、永續經營」的經營理念出發,以和為貴、以客為尊、以人為本,為每一位客戶需求量身規劃高度彈性的客製內容,兼顧品質與速度。

歷史沿革

本公司創立於1978年2月,1979年以MAX ZIPPER品牌開拓國內市場。接著1982年成功開拓海外市場,行銷網路拓展至美、英、澳洲等國家。

JSN Levart 2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.com |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